桃浪初四

你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不同人格,互相照镜子,去伪存真。

我回来了

有一年多没有上线发内容了,收到了好多催更的评论还有一些私信。我全都看完啦!谢谢宝贝们对我的关心和给我的耐心,谢谢大家对于我一年多没有更文也依旧在等待,谢谢大家!如我简介所写,我会给我的所有故事打上全文完,这是我的浪漫和情怀,所以我来解释了,来解释这空白的一年。

  

这一年我确实出了一点小状况,有身体上的也有情绪上的。慢性的肠胃炎反反复复,人际关系的不愉快,导致了持续不断的失眠、焦虑和各种压抑的情绪,最终我还是被一条叫抑郁的小狗缠上了。一年来有过吃药调整、有过散心、旅行,也有过一些极端的行为……好在一切都过去了。

  

我很庆幸我身边有一群有爱的人,庆幸这一切变成过去。这一年里我去了好多地方,正视了自己的内心,疗愈了自己的痛点、卡点,带着感恩之心参与公益、设计舞台,宽恕自己、接受自己的不堪,做了好多事情。一年多的学习和经历,让我收获了一些自我认同,让我把自己拉出了名为内耗的泥潭,现在的我同那只小狗告别,内心充满喜悦。这就是我的一年,没有发文字的一年,辜负大家期待的一年,抱歉的同时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写的文字的喜爱和耐心。

  

  我回来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做个小调查,想看哪篇连载先更新呢?

评论(5)

热度(5)